专题首页课本里的新中国老外在中国外眼看中国我们身边的变化幸福的奋斗者评论分析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19-10-03 19:56: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韩基韬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文章指出,正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持续探索中,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文章强调,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央视记者 杨明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