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林郑月娥:国庆前6天赴港游客下降超50% 多行业将“进入严冬”

2019-10-08 20:38: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10月8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前,与中外记者会面,并就香港近期局势的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在记者会上,林郑月娥谈到,暴力活动造成了恐慌并严重影响了香港的国际形象。每年国庆黄金周都是香港旅游的高峰,各行业十分欢迎来自内地的旅客。但今年10月前6天的赴港游客数字已经下降超过50%,各行各业都将“进入严冬”。她表示,特区政府将尽自己所能保住香港人的就业,但还需要香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她尤其呼吁香港各大地产商以共渡难关的精神为中小企业提供适当的援助。

  (央视记者 王悦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