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海军太原舰抵达日本横须贺 参加即将举行的国际舰队阅舰式

2019-10-10 14:5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太原舰欢迎仪式

中国海军太原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周莉):10月10日上午,经过多日连续航行,中国海军太原舰抵达日本横须贺,准备参加14日在日本举办的国际舰队阅舰式。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时隔十年再次访日。

  当地时间上午7时许,海军太原舰驶入横须贺附近海域,与前来迎接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会合。随后,日方派出联络官和引水员登上太原舰,引导太原舰缓缓驶向横须贺新港商业码头,海军太原舰主桅杆悬挂中日两国国旗,官兵们在甲板上整齐分区列队。中国驻日本使领馆、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以及日本海上自卫队官兵代表300余人在码头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此次国际舰队阅舰式由日本海上自卫队主办,计划14日在日本东京相模湾海域举行,将会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7个国家的10余艘舰艇,以及日本海上自卫队多型舰机参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