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丹麦下月中旬或重启对瑞典边境检查

2019-10-10 21:2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丹麦广播电台报道,由于哥本哈根近期发生的一系列爆炸以及与黑帮有关的枪击事件,丹麦司法部长宣布将从11月12日起重启对瑞典的边境检查,并将持续六个月。彼时起,越境旅行的人将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包括护照或驾驶执照。

  边境检查将在Rønne(博恩霍尔姆)、Helsingør(赫尔辛格)、Frederikshavn和Grenaa(日德兰半岛)、Øresund大桥以及瑞典与丹麦之间的所有铁路连接处的渡口处进行。

  丹麦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Mette Frederiksen)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提到了边境管制。她提到,丹麦增加的视频监视也与今年夏天哥本哈根爆炸案和暴力事件有关。(央视记者 杜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