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在印度国家电视台和印度泰米尔语主流电视台同步推出

2019-10-10 21:12: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习近平主席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泰米尔语版和印地语版在印度主流电视媒体播出。

  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将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首府金奈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此专门制作的《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泰米尔语版在印度国家电视台泰米尔语频道、南印度最受欢迎的泰米尔电视台——“新一代”电视台,印地语版在覆盖印度全境的Siti电视频道集中播出。

  此外,《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泰米尔语版和印地语版系列视频,还在印度泰米尔文主流报纸《每日钟声报》官网及其脸书主页、“泰米尔要闻”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泰米尔语主持人还在印度国家电视台和“新一代”电视台的特别报道中推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系列视频节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