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无锡高架桥垮塌的直接原因可能为货车超载

2019-10-10 21:22: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北京时间22点40分更新:

  据记者现场目击,其中一辆困在桥底的轿车被吊车缓缓吊起。(央视记者 杨光)

  北京时间21点45分更新:

  据中国交通报微博交通发布消息,交通运输部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视频连线了解,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派员赴现场。

  北京时间21点15分更新:

△最新救援现场视频

△救援现场

  据记者了解,目前共有三辆车被压,都是小车。同时桥面上有一辆半挂车。现场有三辆挖机在作业,正在破拆桥面解困被压车辆。同时救护人员在现场待命。(央视记者 杨光)

  北京时间21点01分更新:

  据江苏无锡市锡山区警方通报,10日傍晚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北京时间19点43分更新:

  10月10日晚上六点半左右,江苏无锡市北环路附近(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一高架桥发生垮塌。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车辆受损。目前救援车辆已到现场,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

  事故现场附近一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高架桥垮塌的惊险瞬间,从视频中看到,至少两辆轿车在正常行驶中被突然压在桥下。受事故影响,道路通行受阻,后方车辆大量积压拥堵,312国道后方车辆排队至天一高架凤翔路段。交警正在进行分流疏导。(央视记者 杨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