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尼泊尔语版发布

2019-10-11 20:40: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广新闻客户端|编辑:张群

  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尼泊尔国家电视台在加德满都发布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系列视频节目的尼泊尔语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尼泊尔语主持人在现场介绍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尼泊尔语版系列视频节目的情况。现场嘉宾观看节目后表示,《平“”近人》立意深刻,制作精良,尼泊尔观众用自己的母语就能深入浅出地理解习近平主席的思想,理解中国文化的典故。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尼泊尔语版系列视频节目除了在尼泊尔国家电视台播出外,还在尼泊尔主流网站“红板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系列视频围绕“立志”“明德”“亲民”“孝道”“天下为公”等主题,选取了习近平主席在其讲话、文章和谈话中所引用的名言名句,生动展现了习近平主席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和从中汲取治国理政智慧的理念。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