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第九次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将为巴西利亚领导人会晤做好政治准备

2019-10-14 16:5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丁宁):第九次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将于本月17日至18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与会。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4日表示,中方相信本次会议将进一步深化金砖国家战略互信,为11月的巴西利亚领导人会晤做好政治准备。

  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耿爽答问时指出,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是五国加强政治安全合作的战略性平台,第九次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会议是11月金砖国家领导人巴西利亚会晤前的一场重要活动,“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五国将就国际安全形势、重大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以及加强反恐、网络安全等领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致力于携手应对各种突出挑战,共同维护五国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中方相信此次会议将取得积极成果,进一步深化金砖国家战略互信,为11月巴西利亚领导人会晤做好政治准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