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第126届广交会今天开幕:展览规模稳定 总体格局不变

2019-10-15 11:28: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在昨天(10月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本届广交会展览规模稳定,总体格局不变。

  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继续分三期举办。第一期举办时间为10月15~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10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10月31~11月4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本届广交会继续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展位总数998个,设6个产品区。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42家企业参展,有11个国家和地区展团。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  徐兵:“一带一路”沿线企业是最大的参展群体,共有2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367家企业参展,占进口展企业总数的近六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