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武汉军运会升旗手宣誓:参与军运,吾辈荣光;服从命令,奋力担当

2019-10-15 15:04:14|来源:长江日报|编辑:颜观潮

  宣誓现场 记者喻志勇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9月29日讯(记者李勇 万建辉) “参与军运,吾辈荣光;服从命令,奋力担当…… ”29日下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80余名升旗手,在空军预警学院雪莲体育馆庄严宣誓,开幕前最后阶段刻苦训练,赛时执行任务精准无误,在武汉军运会这个国际赛场上不辱使命。

  宣誓现场 记者喻志勇 摄

  这些升旗手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海军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火箭军指挥学院等4所驻汉军事院校。

  誓师大会上,每位升旗手都明确了具体场馆分布任务。升旗手们在誓词中表达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的信心决心。

  宣誓现场 记者喻志勇 摄

  空军预警学院的孟天乐和同学负责射击项目的升旗任务,他表示,作为一名军校学员,能够参与这次盛会,无比荣耀,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宣誓现场 记者喻志勇 摄

  誓师动员大会上,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希望升旗手要牢记重托,升起忠诚担当,面对崇高的荣誉、光荣的使命,一定要提高站位,完成好任务;要心怀全局,升起大国军威,聚焦“共享友谊、同筑和平”赛会主题,遵守国际礼仪,遵循礼宾原则,严格按照升降国旗的技术标准和动作规范,严谨细致、精准精确,展现大国风范;要刻苦训练,升起一流标准,一丝不苟,把每个动作做到位,每个细节练精准,以良好的心理、规范的技术、崭新的形象立起中国标准;要不忘本色,升起作风形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精益求精,在圆满完成任务中展现中国军队、中国军校、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

  誓师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