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土元首将于10月22日在索契商讨叙利亚问题

2019-10-17 10:3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0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定于10月22日在索契商讨叙利亚问题。

  16日,土耳其总统办公厅在一份声明中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计划于10月22日访问索契。同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与埃尔多安22日将在索契会谈,商讨叙利亚问题。

  同日早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谈及俄土领导人会面期间可能讨论的问题时表示,双方首先将讨论如何在打击恐怖组织残余势力的同时确保叙利亚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此外还将讨论有关叙利亚宪法委员会会议推进政治调解进程的问题。

  据悉,普京15日应土耳其方面邀请与埃尔多安通电话,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局势以及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境内的行动。在通话中,普京邀请埃尔多安近期访俄。

标签:普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