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明日开幕 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均创军运历史纪录

2019-10-17 17:24: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今天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军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本届军运会执委会主任杨剑表示,本届军运会刷新了军运会历史,各国普遍派出强大参赛阵容,比赛竞争将会十分激烈。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主任 杨剑:本届军运会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赛会规模为历届最大,竞赛项目为历届最多。50多个国家防长、军队总长和各国驻华武官等要员将出席开幕式。

  杨剑同时介绍,本届军运会首次走出军营办事,首次集中建设军运村,首次实现在同一个城市举办所有比赛项目,立起了赛会筹办新高度。

  据了解,本届军运会,中国军队组建553人的历史上最大规模体育代表团参赛,与此同时,各国也派出强大参赛阵容,比赛竞争将十分激烈。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主任 杨剑: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队伍当中,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的冠军有67人,里约奥运会前八名选手有118人,现代五项世界排名前十的有8人,5个军事特色项目有43名上届冠军,可以预见本届军运会的比赛竞争将十分激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