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军队最高司令:希望通过武汉军运会增进泰国与世界各国军队的友谊

2019-10-17 13:39: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鹏尼帕·奔席在动员会上讲话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雷德辛):泰国军队最高司令鹏尼帕·奔席上将日前在曼谷表示,泰国军队十分重视军人的体育运动,希望通过即将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增进泰国与世界各国军队的友谊,并密切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的联系。

  据泰国Kom Chad Luek新闻网报道,鹏尼帕·奔席是在运动员出征动员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表示,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宗旨是“体育传友谊”,泰国军人要积极践行这一宗旨。

  泰国此次共派出55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跳伞、马术、拳击、羽毛球、田径、射击,其中跳伞10人,马术3人,拳击7人,羽毛球11人,田径10人,射击14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