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代表团团长:武汉军运会各项安排周密细致

2019-10-18 14:13: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泰国代表团团长阿奇拉威·席派奔少将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雷德辛):率团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泰国代表团团长阿奇拉威·席派奔少将17日在中国武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组委会为本次盛会做出了周密细致的安排,泰国代表团非常满意。

  阿奇拉威说,“不管是运动员的住宿环境,还是交通接驳,都做得很好,各项赛事的准备工作也十分出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感到非常满意和开心。”他还说,“泰中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这种亲近感更是印证了‘中泰一家亲’这句话。”

  阿奇拉威介绍说,泰国代表团由81人组成,其中有55位军人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分别参加6个大项的比赛,包括马术、射击、拳击、跳伞、羽毛球和田径。不管是参赛项目,还是参赛人数,均为泰国参加军运会以来最多的一次。

泰国代表团参加运动员村欢迎仪式

泰国代表团成员与志愿者合影

  谈到18日晚举行的军运会开幕式,阿奇拉威说,诗丽婉那瓦丽那丽拉公主将担任泰国入场方队的领队。此外,她还是泰国马术队的领队和教练员。

  谈到泰国代表团的目标时,阿奇拉威说,“此次参赛的泰国军人运动员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曾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东南亚运动会和世界青年运动会等,取得过不俗的成绩。作为军人运动员,他们和其他各国运动员一样,都会竭尽全力去拼搏。因为体育运动不仅能锻炼人的意志品质,更能提高团结一致、协同作战的能力。我们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增进与各国军人之间的联系与友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