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军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阿曼两连胜提前出线

2019-10-18 19:52:02|来源:新华网|编辑:吕冬

  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记者王自宸 肖世尧)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足球赛第二轮小组赛18日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举行,B组阿曼队1:0击败埃及队,取得小组两连胜提前出线。

  本届军运会男子足球比赛吸引了阿尔及利亚、爱尔兰、希腊、埃及、法国、朝鲜、卡塔尔、美国、加拿大、阿曼、巴西、巴林共12个国家的代表队参赛。

  战胜埃及队后,阿曼队成为军运会男足比赛中唯一一支取得两连胜的球队,积6分提前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希腊队2:1战胜加拿大队,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埃及队积1分名列小组第三,两战皆负的加拿大队排名垫底。

  18日其他比赛中,A组的阿尔及利亚队1:1战平卡塔尔队,美国队0:2不敌爱尔兰队。C组的法国队和巴西队0:0战平,巴林队2:2逼平朝鲜队。两轮战罢,阿尔及利亚和朝鲜队分列A组和C组小组第一。

  根据赛制,12支球队中将有8支球队小组出线。20日,军运会男足将进行小组第三轮比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