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宇通第500辆驶进英国市场开启欧洲新篇章

2019-10-20 22:04: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近日,中国宇通出口英国第500辆客车成功交付与当地百年企业“派利肯工程”(Pelican engineering),交车仪式在被评为“英国营商环境最佳城市”的利兹隆重举行。

  宇通西欧大区经理李克杰致欢迎辞,言简意赅介绍了宇通在区域内的发展情况。

  派利肯工程公司总经理理查德.克兰普(Richaid Crump)表示:“经过了5年时间,宇通在英国的销量达到了500辆,这完全超越了我们的预期,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将达到1000辆,因为宇通的产品性能和服务保障都十分优秀,能够为客户提供放心的选择。”

  理查德克兰普的父亲老克兰普先生也热情洋溢地发表了感言,他说,派利肯百年历史,他在其中工作了六十年,见证了这里的发展。今天可以说派利肯有了最好最好的一辆车……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希望未来更灿烂辉煌!

  第500辆宇通客车的购买企业“新星旅游”(Nova Tour)总经理大卫·谢里夫(David Sherif)表示,这是他们公司第四次向宇通购买客车。

  韦尔世客车公司(Welshs’s coaches)负责人约翰.韦尔世(John Welsh)称,5年前,他们便采购了宇通的中型客车,随后采购了宇通的换型产品,他们持续采购宇通的新产品:“因为宇通愿意听取我们的建议,不断进行产品改进,逐步建立了我们对中国客车的良好印象,来自宇通的支持是最好的”。韦尔世还表示不仅在英国驾驶宇通,也会在意大利等其他欧洲地区选用宇通”。(赵雪湄)

标签:英伦飞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