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代表团盛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筹办工作

2019-10-21 15:48: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郭昊):以“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在湖北武汉正式开幕。作为传统军事体育强国,来自南美的巴西队派出了一支规模丝毫不亚于东道主中国队的庞大阵容。本届军运会,巴西队的353名运动员将参加29个项目比赛的角逐。截止目前,巴西队以2金6银8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三位,展现出了他们南美体育强国应有的实力。对于本届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无论是参加比赛的军人运动员,还是负责赛事报道的媒体记者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拉法埃拉是本届比赛女子柔道57公斤级冠军,巴西首金获得者,对于赛事的筹备工作,拉法埃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军运会的比赛,2015年韩国我也在,但我想说这里无论是比赛场馆的硬件水平,还是运动员村居住条件都超出了我的预期,完全达到了奥运会的水准,我想这也是这次比赛能吸引到那么多高水平选手参赛的原因。”

  有这样的观点的不止拉法埃拉一个人,巴西女子跳伞队队长朱丽安娜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赞不绝口,“我参加过几次这样的大型比赛,但中国这次的组织工作是我见过最棒的。我们住得很舒服,去比赛场馆有专人护送,有什么不明白的,志愿者也会想尽办法帮我们解决,如果要打分,我会给这届比赛的筹办工作打10分。”

  亚历山大是巴西国防部的工作人员,他负责本届赛事巴西代表团的后勤保障工作。他认为本届赛事的筹备工作是历届以来最高的,同时他还特意提到了本届比赛的开幕式演出,他认为那会是他终身难忘的回忆,“在我看来,你们的筹备工作是完美的,祝贺中国!我还想表扬下开幕式,他比很多奥运会的开幕式还要精彩,非常棒,将是我终身难忘的回忆。”

  来参加本次军运会赛事报道的巴西国家电视台记者伊戈尔,也特别提到了本届军运会的开幕式,他表示开幕式的精彩程度让他一度忘记了手上的本职工作,“开幕式非常好!我喜欢体育,但我对开幕式一般兴趣都不大,即便是奥运会。而且通常这种场合我都需要工作,但这次不一样,开幕式的精彩程度让我一度忘记了手上的工作。”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除了常规项目外,军运会还设有军事五项、海军五项、空军五项、定向越野、跳伞等军事项目比拼,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将在江城武汉为荣誉展开角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