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在线与中共蓬莱市委宣传部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融媒体建设

2019-10-22 17:55: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总裁、总编辑范建平与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牟云一同签署协议。 摄影 杜军帅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程亚惠)10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与中共蓬莱市委宣传部融媒体建设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就融媒体建设内容达成一致,并签署融媒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在线总裁、总编辑范建平在致辞中表达了与中共蓬莱市委宣传部真诚合作的态度和意愿。他说,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是国际在线的职责。国际在线与地方各级政府、各国驻华机构以及遍布全球300余家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了多语种、融媒体、海外传播的优势。他表示,地方媒体在讲述身边故事时有很大优势,双方可以共同挖掘、生产和传播有品质、有格调的中国好故事。

  中共蓬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牟云在致辞中介绍了蓬莱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并表达了希望与国际在线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他希望通过与国际在线在技术平台搭建、人才队伍培养、内容产品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更好地普及与弘扬蓬莱灿烂的历史文化,让蓬莱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蓬莱。

  双方还就媒体融合发展合作进行了探讨。蓬莱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李连科希望通过与国际在线的合作,提高蓬莱的融媒体建设水平,助力蓬莱融媒体产品的建设和推广。国际在线副总裁刘驰表示,国际在线将利用自身“媒体+技术”的优势,为蓬莱融媒体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人员培训、融创产品开发等服务,为蓬莱融媒体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际在线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内容运营、活动推广等方面与蓬莱进行探索和尝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