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黑科技”吸引观众争相体验 “互联网之光”闪耀乌镇

2019-10-22 16:49: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5G远程驾驶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邓晨曦):5G自动驾驶、毫米波人体安检仪、智能会务服务机器人……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各种令人赞叹的“黑科技”吸引现场观众争相体验,一批中外互联网发展的前沿科技和创新成果,在乌镇纷纷亮相。

  相比往届博览会,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更加国际化,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吸引了全球60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创新型企业及相关机构参展。

  参展商围绕5G技术、AI技术等前沿科技,在博览会现场设置了多种多样的互动体验环节,观众可以亲身体验互联网科技带来的变化,其中有不少新技术很快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