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嘉宾热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点赞中国互联网飞跃式发展(视频)

2019-10-22 22:2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为期3天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2日在浙江乌镇落下帷幕。 在互联网大会期间,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围绕“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纵论网络空间发展大势,共商网络空间开放合作途径。

  10月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他指出,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

  据悉,从人工智能到数字经济,从网络文化到人才培养,从互联网治理到打击网络犯罪,本次会议的议题涵盖了当前互联网领域最重要、最前沿和最专业的话题。

  来自不同领域的外国嘉宾们如何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内容?本届大会他们有什么观感和体会?对于中国25年间互联网的发展,他们有着怎样的评价?请看国际在线记者从乌镇现场发回的报道。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