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军运会射击赛场中国队再创佳绩 李清念夺得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

2019-10-22 13:46: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中国选手李清念以50发43中的成绩夺得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意大利选手Caporuscio、中国选手邓维赟分获二、三名。摄影:沈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2019年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比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整体表现优异,共获得4金1铜。

  21日下午,在武汉蔡甸国防园射击场举行的女子飞碟多向个人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三名选手参加。最终,李清念以50发43中夺得该项赛事的金牌,意大利选手Caporuscio以39中的成绩获得第二名,95后小将邓维赟以30中获得铜牌。

  女子飞碟多向个人决赛为便于观赏采用的是彩靶,彩靶相比其他靶重量较重,抛出的距离较大,加之比赛时间在下午光线较暗,李清念在前几枪出现脱靶后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她说:“当时心里想,就算输也不能输自己的士气,为国而战。作为军人的职责就是上战场打仗,我作为中国八一射击队的运动员,就是要上赛场拿冠军。”

  赛后,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刘卫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运动员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完全发挥出来,我相信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金牌。”

  李清念还和战友邓维赟、王晓菁以357中的成绩获得女子飞碟多向团体冠军。

中国选手李清念。摄影:沈湜

中国选手李清念在比赛中。摄影:沈湜

中国选手李清念在比赛中。摄影:沈湜

意大利选手Caporuscio在比赛中。摄影:沈湜

中国选手邓维赟在比赛中。摄影:沈湜

中国选手李清念夺冠后庆祝。摄影:沈湜

比赛选手精准击中飞碟。摄影:沈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