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总统赴伊德利卜省前线地区慰问政府军

2019-10-22 17:48: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图片来自于叙利亚总统府

  当地时间10月22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赴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卜省前线地区慰问叙政府军士兵。

  △红点为阿萨德慰问士兵的具体地点,红色区域为政府军控制区域,绿色区域为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区

  叙利亚总统府发布的照片和地图显示,阿萨德此次慰问政府军士兵的地点在伊德利卜省哈比特镇。

  哈比特为伊德利卜省南部重镇,靠近连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及北部大城市阿勒颇的高速公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于8月11日宣布将哈比特收复。

  伊德利卜省位于叙利亚北部,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央视记者 朱雪松)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