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即将开幕

2019-10-22 16:3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记者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将于11月4日至11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李万玉介绍说,举办这次“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文化旅游服务高质量品牌化发展的具体举措;是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播撒文明旅游种子的具体体现;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星级服务品牌,拉动消费升级”,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拉动国内消费,提升服务品牌影响力的具体行动;更是提高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和人文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全面推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旅游业服务质量提升的一项创新性具体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及各盟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先后经旗县初赛、盟市复赛等环节,最终进入本次大赛。据介绍,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文明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团委、妇联六部门共同组织。

  本次全区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将以实操为主,突出知识性和现代型服务技能的运用和提升,不仅有饭店理论基础考试、饭店常用英语口语会话、饭店服务突发事件应对、创意主题宴会摆台、前厅服务等,也有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等传统服务技能的比拼。(崔扬、王向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