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俄土总统在索契举行会谈 普京:俄土双方磋商非常必要

2019-10-23 02:38: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今天在俄罗斯索契“巴恰罗夫溪”总统官邸举行会谈。

  据克里姆林宫消息称,本次会谈双方计划重点讨论叙利亚局势,包括叙利亚东北部局势正常化、打击国际恐怖主义团伙和推进政治解决叙利亚进程。会谈由两国代表团成员参加,两国总统将在会谈后将对媒体发表声明。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此次会谈将是“彻底、复杂并且漫长”的,双方有很多话题需要进一步讨论。

  俄总统普京也表示,叙利亚问题非常严峻,因此俄土双方的磋商非常必要。希望近来俄土双边关系达到的高度能在解决所有复杂的地区问题中发挥作用,哪怕再复杂的问题也能为俄土两国以及所有该地区国家的利益找到解决方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