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企承建安哥拉比耶省最大供水工程投入使用

2019-10-24 09:13:23|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赵妍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 齐慧)近日,由中铁二十局承建的安哥拉奎托供水工程通过验收并举行竣工典礼。

  采用中国标准设计的奎托供水工程,位于安哥拉中部比耶省首府奎托市,是当地目前最大最完善的供水系统。项目于2017年7月份开工建设,施工任务主要包含取水口、水处理厂、蓄水池等,施工期间所有采购设备、物资均来自中国。

  在项目建设中,他们克服施工专业门类多、物质采购周期长、属地物质匮乏等困难,优质高效完成了工程建设。与此同时,他们还大力培养聘用上千名安哥拉当地劳务,累计培养机械、测量、维护方面的外籍劳务超过400人,促进了当地就业和社会稳定。

  项目经理朱鹏飞介绍,该水处理厂日供水力达1.5万吨,是当地原有水厂的4倍,将大大提高奎托市城市供水能力,可以为奎托市及南部4个区域提供生活饮用水,预计惠及人口超过16万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