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斯顿马丁:参展进博会是与中国伙伴合作对话的重要方式和渠道

2019-10-25 10:39: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即将于年底前在上海发布(摄影梁弢)

记者与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在华商大会展会现场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梁弢):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后,英国知名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于本月15日在其中国官方微博上发文确认将继续参展本次进博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表示,参展上海进博会是阿斯顿马丁与中国伙伴合作对话的重要方式和渠道。

  作为英国知名的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不仅是多位英国王室成员钟情的座驾,而且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这一方面归功于近几部007电影在中国热映,加大了特工詹姆斯邦德独有座驾品牌曝光率,另一方面也得益于阿斯顿马丁在首届进博会和今年上海车展频繁亮相。上周,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官方微博发文确认,公司将于下月初继续参展本届上海进博会。

  正在参加世界华商大会的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汽车市场,参展进博会是与中国伙伴合作对话的重要方式和渠道,“你需要成为进博会参展的成员,你需要走进中国的社会与市场。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也是最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必须要确保我们和中国伙伴合作对话的方式和渠道,我们更要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趋势以及他们对于我们产品的兴趣方向。”

  首届进博会后,全球首家长期独立运营的“阿斯顿马丁之家”在上海正式启动,为中国客户和车迷们提供了一处近距离感受阿斯顿马丁主力车型和技术的重要场所。去年底,阿斯顿马丁与中国同济大学合作开设首家创新空间,开启联合探索之路,该创新空间也是阿斯顿马丁全球第一家英国本土之外的设计实验室,是阿斯顿马丁在此类项目上与中国联合进行的首次尝试。

  谈到阿斯顿马丁与中国开展的合作,帕尔默表示,公司对于进一步拓展与中国市场的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阿斯顿马丁是经典的英国汽车品牌,但是我们更加需要从中国这个最重要的市场获得生产的灵感,这也正是我们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的目的。我们也与中国的同济大学进行合作,培养世界顶尖的相关领域人才。目前,我们在中国的团队有40多人,他们全部是本土中国人才,没有一个外籍人员。我对于中国同事在自己祖国进一步拓展公司品牌充满信心。这对于阿斯顿马丁非常重要,因为它意味着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

  对于今年能够再次参展进博会,帕尔默充满期待,他表示公司与中国在各自领先的技术领域的合作将令全球瞩目,“我相信今年阿斯顿马丁还会去进博会参展的。中国与外部世界对话的需求越来越强,能力也是越来越高,这主要得益于中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阿斯顿马丁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企业,我们在轻量级汽车技术、空气动力学技术以及整车制造方面都具备特殊的领先优势。而中国在人工智能、电气化这些新技术领域发展迅猛。假如我们把各自的优势有效结合到一起,这样的发展前景将令世界瞩目。”

  正在出席世界华商大会的帕尔默指出,英国在世界金融格局中依然处于领先地位,中英两国合作前景广阔,阿斯顿马丁尤其看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我相信这是华商大会首次在欧洲举办,而更为重要的是它选择在英国举办,这充分显示了英国在世界经贸格局中依然处于主导地位。我希望这向外界传递了英国自信心的积极信号,以及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与中国进行贸易合作的意愿与能力。特别对于阿斯顿马丁来说,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据帕尔默介绍,今年进博会后,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于12月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洛杉矶两座城市同步全球首发。在满足更多客户需求的同时,这将帮助在中国市场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带领品牌在中国市场进入全面起飞的新阶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