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西班牙巴塞罗那数万人上街游行 反对加泰罗尼亚独立

2019-10-28 18:27: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西班牙巴塞罗那数万人上街游行,反对加泰罗尼亚独立。图片来源:东方IC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10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的街头上,数万人参与游行,呼吁“为了和谐统一的西班牙,为了加泰罗尼亚,停止‘加泰独立’的活动”。

  根据巴塞罗那市警卫队的人员称,当天约有8万人参与游行。他们高举西班牙国旗和加泰罗尼亚大区的旗帜,高呼“我们是西班牙人”来支持西班牙的统一,反对“加泰独立”,游行的人表示对于独立派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他们不会再沉默。

  西班牙工人社会党、人民党,以及公民党等政党高层人士也参与了此次游行。公民党主席阿尔伯特·里维拉强调,企图破坏国家的人,是不能治理好国家的,西班牙人要团结起来反对那些“烧毁街道”的人。

  据悉,从本月15日以来,因不满西班牙法庭对独立派领袖判刑一事,巴塞罗那独立派人士上街示威和游行,戴面罩的年轻人用点燃的垃圾桶堵塞道路,向警察投掷石块,严重扰乱公共秩序,遭到西班牙政府强烈谴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