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烈酒研究院成立仪式在伦敦举行

2019-10-30 08:51: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侯嘉慧

  国际在线报道:近日,国际烈酒创新研究院(IRCSI)成立仪式在伦敦皇家空军俱乐部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120位政商人士、企业家、酒业专家等共同见证了这难忘时刻。

  据悉,国际烈酒创新研究院(IRCSI)由世界各国酿酒大师、企业家、经济学家发起成立, 他们是全球烈酒行业代表人物、新工业革命的领先者。作为国际间非盈利机构,旨在促进和发展烈酒创新事业,总部设在苏格兰。

  国际烈酒创新研究院是酿酒大师思想交流、技术交流平台,也是各国烈酒公司广泛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渠道。研究院通过《烈酒国际化白皮书》、技术创新及转移中心、大师国际访问、企业互访、国际烈酒创新学院等项目,探索行业繁荣的可持续路径。

  在当天的活动中,泸州老窖(集团)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与麒麟烈酒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白酒的国际化,在海外投资并购以及开发新产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赵雪湄)

标签:英伦飞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