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进博倒计时!七大展区提前看

2019-10-30 14:45: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距离第二届进博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今年进博会仍分为国家展和企业商业展,后者仍分为七大展区。

  和去年相比,七大展区有相同,也有变化。

  装备展区:引领科技前沿 感受工业智造

  装备展区总展览面积室内60000平方米,共有3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60余家,占总数的四分之一。装备展区今年增设室外部分,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航空航天、机器人等为主。

  品质生活展区:打造品质生活 开启美好未来

  品质生活展区,由去年的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更名而来,展览面积63000平方米,除了既有的家居、日化、服装服饰三大板块外,今年将新开辟母婴及儿童用品板块,并专设高端消费品专区和宝玉石专区。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共享健康生活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总展览面积44000平方米,涉及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康复养老等领域。部分展商将在展会上首发新产品、新技术或业内顶尖产品及技术。

  科技生活展区:科技改变生活

  科技生活展区由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更名而来,展览面积27000平方米。结合人民健康需求和对美好生活向往,重点引进智慧家居、智能家电等解决方案。目前有16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其中,500强及龙头企业有24家。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云集全球美食

  第二届进博会展览面积最大、参展国家数和企业数最多的,仍然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面积达到75000平方米。目前已有来自122个国家和地区的1817家境外食品企业确认参展。

  服务贸易展区:服务进口 连接全球

  服务贸易展区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包括商贸物流服务、金融及咨询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及文化授权服务四大板块。物联网、区块链、无人驾驶等前沿技术在各行业领域中的落地也将在这里有所体现。

  汽车展区:汽车的前世 今生 未来

  汽车展区将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及配套产品多个主题。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6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一半以上是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现场将汇聚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古董车等众多中国首发产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