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希腊首播仪式举行

2019-11-03 23:5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希腊首播仪式举行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希腊首播仪式11月1日在雅典举行。希腊总理代表、教育部秘书长迪米特罗普洛斯,以及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盟委员会、希腊国家电视台等机构的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活动。该片通过一系列鲜活生动的故事案例,以贴近国外受众的讲述方式,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实践和成就。该片此前已在探索频道等多家国际媒体播出,引发热烈反响。据悉该片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希腊国家电视台播出。

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希腊首播仪式举行

  与此同时,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主办的“设计中国 魅力汉字”展览、“从水墨中来--中国动漫希腊行”启动仪式、从“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2019主题图书文化创意展等多个活动近日也陆续在雅典举行。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