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聚焦进博会·高端说丨希腊总统:进博会是加强希中合作好机遇

2019-11-05 18:3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之际,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希中两国提升全面战略合作的好机遇。

  希腊总统 帕夫洛普洛斯:进博会是一个新的机会, 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长远和更有意义的角度, 来看待希中两国的关系。

  希腊是本次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率领由68家希腊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参会,这些企业都来自希腊最有经济活力的领域。

  希腊总统 帕夫洛普洛斯:应习近平主席的邀请, 希腊参加在上海举办的进博会,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先生出席,我相信这将继续为希中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在本届进博会上,希腊国家馆将以“希腊:共享的文化”为主题,观众可以参观“希腊文明5000年”展览,了解希腊艺术、神话、历史和哲学等,通过虚拟现实技术领略圣托里尼岛风光,并品尝希腊特色美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