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赛促训 内蒙古掀起旅游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比拼高潮

2019-11-06 11:24: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为进一步提高旅游饭店员工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规范服务礼仪,增强服务意识,2019年内蒙古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组委会于11月5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饭店组织开展了服务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认真聆听的选手们

  大赛组委会专程请来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建龙、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谢丽梅,为来自12个盟市参赛队的68名领队、教练和参赛选手做服务技能大赛的赛前培训。

  两位专家分别就中、西餐宴会摆台和前台服务、中式铺床四个比赛项目的理论知识、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各项比赛项目的操作重点进行了现场操作技能演示。

  选手现场演练中餐宴会摆台

  每位参赛选手都轮流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演练完成后,专家对选手在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进行现场演示和讲解,规范选手的操作流程,使选手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培训专家现场讲解前台服务规则

  据了解,本次赛前培训将持续两天半的时间。参赛者们表示,通过充分的赛前热身培训,对11月8日即将到来的大赛信心满满。(崔扬、赵艳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