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意第四次警务联合巡逻正式启动 罗马街头遇到中国警员游客“安全感”倍增

2019-11-06 07:16: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当地时间5日,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意联巡正式启动,10名中国警员将分为四组,分别在罗马、米兰、都灵、帕多瓦与意大利警方开展为期三周的联合巡逻,协助意大利警员处理与中国游客安全相关的问题,为旅意中国游客与意警方沟通提供便利。在景点偶遇联巡的中国游客纷纷表示,能在意大利见到中国警员既觉得惊讶,又感到安心和踏实。

  据了解,联合巡期间专门设立了中文报警热线,由中国警员协助接警,及时处理与旅意中国游客和华人华侨安全有关的各类案事件。此外,中意警员还将共同走访当地华人华侨社区和中资企业,了解有关安全情况和需求,进一步加强我海外利益保护。(记者 宋承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