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秘鲁企业希望通过进博会推广秘鲁旅游和农产品 扩大市场份额

2019-11-07 18:55: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第二届进博会秘鲁馆展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共和国报》11月5日报道,正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秘鲁30家企业一同参展,寻求扩大中国市场。

  秘鲁外贸旅游部部长埃德加·巴斯克斯在采访中表示,秘鲁是本届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因此秘鲁代表团带来了秘鲁最好的出口商品,并将秘鲁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给中国游客。

  报道指出,在秘鲁展馆内可以通过虚拟现实技术,“逛一下”秘鲁的风景名胜,也可以通过电子屏了解被誉为“超级食品”的藜麦、奇亚籽等秘鲁特色农产品的食用益处;馆内还特别展出了秘鲁羊驼毛制品。

  据悉,在此次参展的30家秘鲁企业中有16家是食品公司,他们带来了玛咖、鳄梨、咖啡、可可粉以及大虾等产品;另外14家企业来自旅游服务业,目前已经有超过170个商务洽谈邀约,由此可见,中国游客对于来秘鲁旅游充满了兴趣。

  文章指出,中国是秘鲁的主要出口市场,今年1至8月,秘鲁出口到中国的商品总额达到了88.9亿美元。秘鲁产品对华出口还有很大潜力可以挖掘。(曾抒羽)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