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在苏州启动

2019-11-08 09:55: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嘉宁 侯嘉慧):11月7日上午,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在江苏苏州启动。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主题活动将以蓝天保卫战、荒漠化治理、水源地保护、海洋环境保护及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为切入点,多手段、全媒体、沉浸式报道各地区积极推进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用文字和镜头讲好中国生态文明故事。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等多家媒体记者组成的网络媒体采访团将于11月7日至17日深入江苏、江西、湖南、广西、安徽、甘肃、青海等省区开展采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