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隆重举行

2019-11-08 12:4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11月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实物参赛作品619件、设计参赛作品2000余件。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映出内蒙古的民族文化、民俗风情、历史风貌,展示了内蒙古的地域特色和文化特色。

  经过专家评审,实物参赛作品中,10件作品获得金奖,32件作品获得银奖。设计参赛作品中,10件作品获得金奖,20件作品获得银奖,20件作品获得铜奖,15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2019内蒙古旅游商品大赛”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了参赛作品及特色旅游商品的展览展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等自治区领导来到现场,深入了解全区的特色旅游商品和本次大赛获奖情况。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介绍大赛获奖作品。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观看大赛获奖作品。

呼伦贝尔丽丽娅小列巴获得本次大赛金奖。

  除大赛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展示外,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在内蒙古展览馆二楼设置了内蒙古12个盟市及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展区,共有200多家文旅企业、万余种旅游商品参展。同时,各盟市文旅局还将组织洽谈对接活动,力促景区与文旅企业开展洽谈对接,全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崔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