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官员期待借金砖峰会加强同中国的农业合作

2019-11-11 10:2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巴西农业部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国丹、郭昊):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将于13日和14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巴西农牧业和食品供给部部长特雷莎•克里斯蒂娜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借峰会召开之机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

  克里斯蒂娜表示,金砖峰会召开期间,五国领导人将推进多项合作事宜,在农业和畜牧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将进一步得到深化。她透露,中国和巴西将在习主席来访期间签订一些农业合作的相关协议。

  克里斯蒂娜说,中巴在农业领域已经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比如巴西农牧研究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之间的合作。她希望所有合作项目尽快落实,因为这些项目让双方共同受益。

  克里斯蒂娜表示看好金砖合作机制的前景。她说,金砖五国可以实现在各个领域共同发展。“中国对巴西的投资极大地推动了巴西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我认为中巴伙伴关系将不断深化”,克里斯蒂娜说。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