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9年内蒙古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1 10:2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报道:11月10日,2019年内蒙古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以及优秀奖17名。

前台服务比赛

西餐宴会摆台比赛

  比赛项目结束后,五位分项裁判长分别就前台服务项目、中式铺床项目、中餐宴会摆台项目、西餐宴会摆台项目和英语口语项目做了点评。

裁判长点评

  裁判长在最后的总结点评中说:“通过本次大赛,我们欣喜地看到,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饭店业人才辈出,欣欣向荣,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对饭店事业的热爱之情和对岗位技能的勤学苦练之心,让我们全体评委充分感受到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饭店业后继有人。”(崔扬、赵艳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