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进博会为非洲国家提供交流平台 东非政要学者予以高度评价

2019-11-11 09:1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琼):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在上海闭幕。东部非洲国家政要、学者认为,进博会为各国提供了独特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在总统办公室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当今世界贸易形势跌宕起伏,卢旺达愿意同多个国家组成的联盟或中国这样的单一大型经济体开展合作,他期待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加卢旺达和非洲国家从对华贸易中获得收益。据了解,共有7家农产品和手工艺品等领域的卢旺达企业参加本届进博会。

  卢旺达发展署还表示,中国市场对卢旺达非常重要,卢一直寻求通过多种举措增加对中国出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卢旺达产品出口中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肯尼亚学者史蒂芬·恩德瓦在主流媒体上发表了题为《肯尼亚乐观地看待中国市场》的文章。文章说,中国一直是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也是其外国直接投资的主要来源。尽管两国之间存在一些贸易失衡,但解决方案不是停止从中国的进口,而是扩大肯尼亚对中国的出口。进博会为肯尼亚开拓拥有14亿人口的庞大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