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总统:西方制裁意在推翻叙政府

2019-11-11 18:2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近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专访时谴责西方国家为了推翻叙利亚政府,不顾叙利亚民众的死活,对叙利亚实施经年累月的制裁。

  巴沙尔·阿萨德表示,一开始,美国和欧洲国家对叙利亚实施制裁的目的,是让民众感觉生活艰难,进而指责政府、反对政府,但是它们的目的没有达到。叙利亚人民选择和自己的政府站在一起,于是西方国家年复一年,继续对叙利亚实施制裁,制裁的目的也变成了惩罚那些拒绝屈服于西方压力的叙利亚民众。

  叙利亚总统 巴沙尔·阿萨德:西方国家企图让叙利亚的民众,反对自己的政府,但他们没有,他们选择和自己的政府站在一起,所以这些民众必须“付出代价”,并吸取“教训”,以转而支持西方国家的计划。

  巴沙尔·阿萨德表示,西方国家企图通过制裁推翻叙利亚政府是徒劳的,在经历了激烈的内战和大规模恐怖主义活动之后,叙利亚民众的立场越来越坚定,思想也不会轻易动摇。西方颠覆叙利亚政权的企图注定要失败。

  自2011年以来,叙利亚遭受了包括冻结国有资产、石油禁运、贸易限制等多轮西方制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