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工商界人士:希中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热烈欢迎习主席到访

2019-11-12 18:06: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对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访,希腊工商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随着习主席的到访,希腊与中国的关系以及未来两国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

  中国希腊发展合作协会会长 卡罗佛理阿斯·亚历山大:中国文明和希腊文明代表着两大文明,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两方相聚,我强烈地相信这次的访问会增进双方的理解,其他所有的成果都将随之而来。有了这种相互了解,我们就能做好任何事情。

  中国希腊联合会工程技术部部长 迪阿贡米哈里·马诺利:(习主席的到访)对于希腊来说是一种无上荣耀,这是无需置疑的。习主席的访问会带来很多成果,已有的合作顺势而进。在访问之后,中希关系会更紧密,会有更好的成果。

  对于中国举办的进博会,希腊工商界人士也指出,进博会为各个国家和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同时也彰显出中国的开放姿态。

  中国希腊联合会工程技术部部长 迪阿贡米哈里·马诺利:进博会展示出中国向世界敞开胸怀,中国还将从希腊进口农产品,比如奶酪、橄榄和橄榄油,这些产品是我们最优质的产品,我们期待更多的贸易往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