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进博会是开放 创新 合作的平台

2019-11-12 16:57:32|来源:央视网|编辑:杨磊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日落下帷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11日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扩大开放、提升国际合作和促进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高锐:显然 ,这是一个关于进出口贸易的平台,对于科技发展来说,它非常重要。现在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创新力量。 

  高锐肯定了中国近年来在创新领域的投入和发展,他认为中国正在进行的产业转型和以科技创新引领的高质量发展,将展现更大的魅力。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高锐:创新无疑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点,也是中国经济转型成功的关键。创新正在促使中国从一个工业化或者制造业国家,转型成为一个具有高附加值的,以设计、智能制造、创新为基础的经济体。在转型过程中,中国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  

  此外,高锐表示,在贸易保护主义危害世界经济的背景下,中国成功举办进博会是践行扩大开放、互利共赢的具体行动。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高锐:我认为保护主义将会对创新造成负面影响。我们需要开放来最大限度地释放创新带来的好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