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个斯里兰卡中资企业孔子课堂首期课程结业

2019-11-12 09:02: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教师与学员同庆课程顺利结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晓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斯里兰卡兰比尼广播孔子课堂(以下简称孔子课堂)与中建三局合办的中建三局斯里兰卡“孔子课堂”教学点首期课程于11月9日正式结业。

  作为斯里兰卡首个中资企业孔子课堂,该课堂首期课程总计50学时,培训主要对象为项目属地化管理人员。根据企业实际需要,孔子课堂因地制宜,制定了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包含常用汉语、语音、词汇、日常会话及中国基本社交礼仪、传统文化等。经过25个课时的培训后,项目属地21名学员均很好掌握了基本汉语的使用。中建三局珍珠酒店项目属地工程师努斯基兴奋地说:“学会了汉语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

  根据计划安排,该批学员将参加12月初由广播孔子课堂组织的汉语水平一级考试。第二期课程及深化班会在明年初举办。

结业仪式

学员留影

学员探讨课程内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