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三只新生秦岭大熊猫“百日”亮相

2019-11-12 09:58:51|来源:新华网|编辑:程亚惠

  11月11日,三只新生秦岭大熊猫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亮相。

  当日,2019年7、8月份新生的三只秦岭大熊猫幼崽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亮相自己的“百日宴”,它们体重已经分别达到5200克、5120克和4898克,生长发育良好。它们的征名结果也于当日“官宣”。大熊猫楼生的宝宝名字为“秦酷儿”,大熊猫珠珠的龙凤胎宝宝名字分别为“佳佳”“园园”。 今年三只秦岭大熊猫的诞生,标志着陕西全面掌握了大熊猫人工繁殖技术,秦岭大熊猫繁育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截至目前,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共繁育成活大熊猫18胎20仔,饲养大熊猫26只,拥有全球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