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约翰逊拍摄Vlog:首相府邸安保太严 都点不了外卖了(视频)

2019-11-14 17:22: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为了迎接12月的英国大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拍摄了一段竞选Vlog视频。在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中,约翰逊在保守党总部随意走动,期间还沏了一杯茶,同时回答了12个有关其生活和工作的问题。

  约翰逊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的爱好,比如他喜欢吃炸鱼薯条,最喜欢的乐队是滚石乐队。当被问及什么是当首相后最惊讶的事,约翰逊称,由于唐宁街10号安保措施太严,点的泰国咖喱外卖都送不过来了。

  除此之外,约翰逊也在视频中提到了“脱欧”及英国大选等相关问题。他表示:“我们举行这次选举,是因为基本上整个政治体系都瘫痪了。我们达成了一项了不起的‘脱欧’协议,没人说我们能做到,但我们做到了,然后议会拒绝通过。人们投票决定‘脱欧’,但我们当前被困在了欧盟内,所以我们需要一次选举。”

  在回答“英国当前面临哪些挑战”时,约翰逊指出,英国许多方面都很成功,有许多世界领先的技术,但英国当前的政治体系被堵塞了,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获得一个新政府,并且我希望是由保守党主导的政府,只有这样才能继续前进。”

  报道称,保守党希望可以利用这段视频展示首相更接地气的一面。不过,视频中约翰逊“不同寻常”的沏茶方式引发网友们热议,网友纷纷“吐槽”他在往茶中加入牛奶之前,没有把茶包拿出来。英国人沏茶的习惯,一般是放茶包加水,再将茶包取出后加奶和糖。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