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土耳其将遣返滞留在土希边境的美籍极端组织成员

2019-11-14 22:31: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杜军帅

  当地时间14日,土耳其内政部发表声明称,滞留在土耳其希腊边境的美籍极端组织成员穆罕默德·达维斯将会被遣返回美国。根据声明,美国已经同意接收穆罕默德·达维斯,并开始办理相关遣返手续。

△图为滞留在土希边境的极端组织成员(来自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

  11月11日,土耳其宣布开始遣返外籍极端组织成员,并将穆罕默德·达维斯送至土希边境,但是希腊拒绝接收此人,所以他一直滞留在土希两国边境缓冲区。据土媒消息,晚上他可以睡在土耳其边境警察的车中,土方还为他提供食物。土媒称,穆罕默德·达维斯今年39岁,是约旦裔美国公民,他希望能被送至第三国,并且选择了希腊。

  土耳其内政部14日还在声明中表示,正在办理8名外籍极端分子的遣返手续,包括1名英国人和7名德国人。

  根据此前土耳其内政部发言人的消息,土耳其还将遣返2名爱尔兰人和11名法国人。

  11月11日,土耳其开始遣返外籍极端组织成员,当天遣返了1名美国人、1名德国人和1名丹麦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此前表示,土耳其监狱关押了1201名极端组织成员,土耳其还在叙利亚抓获了287名极端组织成员。(央视记者 顾玉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