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市民迫切希望止暴制乱

2019-11-16 18:50: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就当前香港局势做出的重要讲话讲到了香港市民的心坎上,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正是广大香港市民迫切希望的。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陈清霞:习主席对香港的局势表明中国政府严正立场,我们香港市民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当前香港激进暴力犯罪行径猖狂至极,发展下去就会毁灭我们的美好家园,这是热爱国家热爱香港的广大市民绝不能接受的。

  港区人大代表 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 吴秋北:习主席在大洋的彼岸,那么远的地方还惦记着香港,他说的这种很“迫切” ,他真的是讲到香港市民最关心、最揪心的一个地方。这个迫切性就显示要恢复社会秩序是大多数市民的心声。

  香港民建联主席 李慧琼:中央政府是全力支持特区政府,采取措施止暴制乱,让市民可以过正常的生活,这也是显示了,中央政府确实非常非常重视香港。

  海外华人华侨坚决支持香港止暴制乱

  海外华人华侨表示,习近平主席针对香港局势的重要讲话,表明了中央政府对香港局势的严正立场,为稳定香港局势指明了方向,他们坚决支持。

  英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刘鹏:我们相信只有尽快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才能够真正帮助香港尽快回到正常的商业轨道以及正常的生活轨迹当中。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的司法部门、司法机构对暴徒分子突破底线突破法律的行为进行严惩。

  老挝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吴兴华:其实在当前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觉得是非常可惜的,我们也是非常痛心的。我们希望这样的情景 ,能够在习总书记昨天(14日)的讲话下,让大家能够同仇敌忾,一起反对暴力,让香港恢复和平恢复生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