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特朗普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 美前驻乌克兰大使国会作证

2019-11-16 15:20: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颜观潮

  11月15日,美国前驻乌克兰大使约万诺维奇出席了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针对总统特朗普弹劾调查的公开听证会。约万诺维奇被认为是此次弹劾调查的关键证人之一。

  听证会上,约万诺维奇说,她今年5月突然离职回国是因为自己成为了特朗普利用外国势力调查政敌——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一块“绊脚石”。

  而就在听证会举行的过程中,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抨击约万诺维奇,称“约万诺维奇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变得越来越糟”。主持听证会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随即要求约万诺维奇现场回应特朗普的这条推特。约万诺维奇反驳说,自己效力过的地方“都越来越好”,她认为特朗普的这条推特是对证人的公开威胁。

  (原标题:特朗普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 美前驻乌克兰大使国会作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