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津巴布韦签署未来三年文化合作执行计划

2019-11-16 15:31: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冬

中津文化合作执行计划签约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修莉、高俊雅):11月15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与津巴布韦国家青年、体育及艺术部长考文垂在津首都哈拉雷签署了《2020-2023中津文化合作执行计划》。该计划是中津两国对未来3年文化合作方向、实施方案等内容达成的新框架协议。

  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李群表示,中国与津巴布韦是全天候朋友,文化交流是两国交往的重要方面。近年来,随着两国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包括欢乐春节、中非文化聚焦、津巴布韦梦想秀等文化艺术合作成果丰硕。《2020-2023中津文化合作执行计划》的签署将进一步夯实两国的合作基础,为加强中津文化艺术合作提供政策支持。

  考文垂在致辞时表示,《2020-2030中津文化合作执行计划》的签署,是中津文化合作不断延续的成果,将为两国艺术人才提供更多的培训及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两国人民文化艺术的交流。中国是文化大国,有着雄厚的文化底蕴,津方希望在文化艺术事业建设中,能够得到中国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据悉,“中津文化合作执行计划”是由中津两国文化部门共同制定的文化合作交流协议,每隔3年根据情况进行修改并重新签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