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我是明星”中文歌曲大赛在缅甸仰光落幕

2019-11-17 00:34: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少年组冠军李鑫吉他弹唱《让我留在你身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高佳义):16日,“我是明星”中文歌曲大赛在仰光中国文化中心落幕。两位缅甸华人选手李鑫和郑筱彤分别获得少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

青年组冠军郑筱彤演唱歌曲《阿婆说》

少年组亚军FireGroup黄洁兴、周明杰演唱《大中国》

  本次比赛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少年组”和“青年组”各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于16日上午进行,少年组的8号选手李鑫以一首吉他弹唱《让我留在你身边》获得冠军,青年组的7号选手郑筱彤则演唱了一首《阿婆说》摘得该组别的第一名。

 全体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由孔子学院总部、中国驻缅甸使馆主办,并由缅甸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孔子课堂、仰光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承办,旨在给缅甸广大中文爱好者提供一个培养兴趣爱好、促进文化交流的广阔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